close

唯識無境

今天我終於領教到了

明明我沒睡著,明明眼睜一線

怎麼著,境界還是現前….

我知道那是我意識裡的惡所顯現的亂….

果然,只有內在的心識,沒有外在的境界

其實不用等到往生,不用等到沒有色身

心生種種法生,因地心哪,只有自己得為自己負責任..…..

 

所以呢,我也知道了接下來的路…..

這不用任何人來教,自己的心就會告訴自己了

我得更堅強的突破這一切了……

 

那暈是不得不放下了

其實暈那麼久了,對我來說那都是正常的。

我常忘了我會常常想休息,常常耐不住

都是因為暈的關係

這陣子暈得更嚴重了,但還是得打起精神,不去管它

總是自己過去造的業,過去了,就好了,現在得撐著讓它走過

而且還不能為他停下自己的腳步….

不能再休息了

今後,每天都要是禪七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